close

書單:

《成爲白月光界的恥辱後》作者:雪下金刀

《殺過的白月光來找我了》作者:裁雲刀

《她是大佬的短命白月光》作者:五葉昙

《白月光爲何二百斤》作者:衛雨(極短文)

《炮灰白月光下線日記》作者:小塵(極短文)

《她是男主白月光》作者:發電姬(快穿文)

 

 

文案:

《成爲白月光界的恥辱後》作者:雪下金刀

#仙俠修真 #女配 #打臉 #沙雕 #覺醒 #愛恨分明女主

雲棠覺得,她是白月光界的恥辱。

她跌落魔淵,九死一生爬回宗門後發現,愛她如珠似寶的師尊、師兄和爹娘給她找了個替身。

結果,替身姑娘不簡單,她有嬌氣包一樣的身體,走幾步路都能把腳磨破皮。

嬌氣姑娘拿走了雲棠所有法器、霸占雲棠房間,楚楚可憐地說:“雲姑娘,是我不好,我不該霸占屬於你的愛。”

雲棠父母:棠棠,你不許欺負蘇姑娘。

雲棠師尊:棠棠,因爲你,蘇姑娘受了很多委屈,你若再這樣無禮,爲師必定罰你。

啥都沒做的雲棠:……

因爲嬌氣姑娘,雲棠過上了被三天一小罵五天一小罰的日子。

她忍無可忍,幹脆躲開,每天到處瞎逛,某天,闖進一座山裏。

黑發冷眸的男子望着她,俊美冷漠的臉上刻着走火入魔的魔紋。

——

雲棠曾做了一個夢,夢裏她有爹娘寵愛、師尊疼惜,最後,師尊追求她,和她結爲道侶,羨煞旁人。

可現實是嬌氣姑娘練劍時手破了皮,爹娘師尊握着她的手,心疼得紅了眼。

他們說,之前他們做錯了事,拿嬌氣姑娘當替身,嬌氣姑娘很可憐,他們必須彌補她。但沒人想到,雲棠一個人漂泊魔域,過得有多苦。

爹娘師尊都圍着嬌氣姑娘轉,雲棠一不留神,就被那個黑發大魔王拐着去耀武揚威。

等爹娘回過神,發現怎麽親女兒和自己離了心,師尊發現自己所愛是誰時,雲棠已經被大魔王叼在嘴裏,摳都摳不下來。

小劇場:大魔王燕霁冷聲:本座從不懂愛。

雲棠恰好從他身邊走過去,绯紅衣裙翻飛,見燕霁看她,歪頭:“你叫我?”

燕霁面無表情、紅着耳朵移開視線,心底暗道:如果是她,那麽,再沒人比本座更知道愛是什麽。

 

 

《殺過的白月光來找我了》作者:裁雲刀

#雙向暗戀 #誤解 #正劇 #情有獨鍾 #天作之合 #仙俠修真

沈如晚向來冷心冷肺。

她曾滅家族、弑師尊、殺友人,一身罵名;後來退隐紅塵,卻又人人稱頌。

她都不在乎。

她一生中隻有兩次溫情。

第一次,是爲一個少年天才,人如寒山孤月、劍比紫電青霜,高高在上,甚至沒和她說一句話,卻妝點了她半生仙夢。

第二次,是爲一個落拓劍修,他倦怠又灑脫,嬉笑怒罵,世事洞明。他浪迹天涯,卻時不時來尋她,靜飲半杯清茶。

第一次溫情結束於十年前。

少年天才堕魔叛門,她奉命追殺,萬裏奔赴,将從未出口的情愫一劍斬斷。

而第二次溫情結束於現在。

芙蓉帳暖,一晌貪歡後,落拓劍修緊緊摟住她,似笑似歎,湊在耳邊,偏執般一遍遍喚她的名字,而她忽然發現,他心口猙獰的劍傷——

是她留下的。

 

-閱前指南-

  1. sc,1v1
  2. 雙向白月光,雙向奔赴,誰都不虐

主角:沈如晚,曲不詢

一句話簡介:【正文完】仇人(x)愛人(√)

立意:對待感情一心一意,每份感情都應被妥善鄭重地對待

 

 

《她是大佬的短命白月光》作者:五葉昙

#年代 #前世今生 #重生 #甜文 #爽文

韓東塬是後世翻手雲覆手雨的超級大佬。這位大佬深居簡出,外人隻知道他冷漠,禁欲,無人可近他的身。

但卻沒有人知道,這位無人可近身的大佬,身邊卻有一個幽魂,獨自對着他幾十年。

程檸從小生得膚若凝脂,手若柔夷,又美又嬌。

跟着韓家繼母進了韓家,暴躁的韓家姐弟一個一個嫌棄得不得了。

-

韓東塬下鄉之前,程檸十分讨厭他,

讨厭他兇狠,冷漠,看人時的眼神像是能把人戳出洞來。

可是他替她下鄉出事之後,程檸死後也沒能超生,成了個幽魂被困在他身邊幾十年。

所以一朝重生,程檸覺得應該解了前世的結,

知道他已經下鄉半年,就利落地收拾了包裹,選擇了同一個下鄉地點……

韓東塬性格差脾氣暴,更是從小不待見程檸,

程檸下鄉,所有人都替她捏了把汗,

她長成這副樣子,在那深山老林裏哪裏受得住?

韓東塬又怎麽會管她?

程檸:“……”

他是不會管她,但他會吃人一樣用力親她,

會跟她說,“檸檸,這一輩子我都慣着你。”

※狠厲禁欲大佬哥哥vs絕色大美人妹妹

※男女主非兄妹,也沒有任何血緣關繫,女主因爲家庭情況特殊,跟着姑姑住在男主家

※男主沒有犯罪,入獄另有隐情

主角:程檸,韓東塬

一句話簡介:狠厲大佬每天都想娶我~

立意:熱愛生活,認真生活

 

《白月光爲何二百斤》作者:衛雨(極短文)

#極短文 #重生男主 #對抗系統 #扭轉劇情

霸總說我長得像他的白月光,出價三十萬讓我當她的替身。

三年後,白月光回國,我震驚地發現對方身高一米九,體重兩百斤,滿臉絡腮胡。

我驚呆了:「我跟他哪裏長得像?」

霸總繃緊了臉:「我說像就像。」

 

《炮灰白月光下線日記》作者:小塵(極短文)

#極短文 #對抗系統 #虐文

我因爲車禍死在男主面前。

繫統提示他:「您的白月光已下線。」

肇事車主跪在地上請求他的原諒。

繫統提示他:「您的女主角已上線。」

 

《她是男主白月光》作者:發電姬(快穿文)

#穿越 #白月光 #虐文 #狗血 #快穿 #複仇虐渣

以雲是穿越局員工,在每個小世界裏,她要在穿越局挑選出真女主前,成爲男主白月光。

因爲據穿越局的虐文專家表示,白月光必須存在,讓真女主爲白月光吃醋,小虐怡情,才能進一步推動真女主和男主的感情。

所以,以雲功成身就後,就得悄悄離開,爲真女主們讓位。

但是,她每次走得平淡,世界線的男主們就不那麽淡定,天之驕子們紛紛崩潰,真女主們根本沒機會。

繫統:怎麽回事!

一開始,以雲:我也不知道(⊙_⊙;)。

後來,以雲:我知道了,是因爲我這無處安放的魅力吧(#^.^#)。

繫統:閉嘴吧!

 

排雷:

①1v1;

②我們的宗旨是:狗血與快活齊飛,追妻共火葬一色;

③女主扮演的是人設,她也=人設;

④注意沒有甜文標簽,沒有甜文標簽,沒有甜文標簽,不喜歡可以默默點x,謝謝大家理解~

一句話簡介:讓男主念念不忘

立意:莫待無花空折枝,珍惜眼前人

主角:以雲

arrow
arrow

    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